close

昨天又去新家忙了一天

經過一整天油漆味+木屑的凌虐,我在回家的路上不斷的咳嗽、打噴嚏加上呼吸困難

每次這種過敏一發作,我的脾氣就開始不好

就在此時,QQ問我: 你覺得明天的威力彩我會中獎嗎?

我回: 不會

Q: 哼!那我中了不分你!

我: 不用分給我啊,反正我在這樣折騰下去,等家弄好也只剩半條命了

Q: 誰叫你不戴口罩

我: 哼! 反正只剩半條命也不用戴了

Q: 好吧! 那這一你下個禮拜開始不要去弄了

我: 真的可以嗎??!!(驚喜貌!!) 那這樣的話,你中了獎要分我!!!

Q: (白眼貌)

 

我不好的心情,就在這段對話後修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