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的時候這個迷你辦公室變得更迷你,隨著採購跟工程師離職,上頭也沒有補新人的打算之下,辦公室只剩兩個人。而我則是命苦的從原本的業務,化身成為業務兼採購兼船務的兼職達人。
只有我跟會計相依為命,我們兩人的感情也變得還不錯,聊到這間公司的前景,我們兩個的想法也差不多,都是想說: 撐撐看吧! 撐到明年過年再看看吧!反正現在景氣不好,再找新工作也不一 撐到明年過年再看看吧!反正現在景氣不好,再找新工作也不一定容易。

我跟會計就這樣很安逸的過了幾個月,就在前幾天忽然有了重大的改變。

一向不管事的董事長忽然打電話來說要看帳!!!!!!!!!

恩,大概介紹一下董事長這個人好了。基本上他就是敝公司的金主,但是他不管事,主要是總經理在經營這間公司。平常見到董事長的機會不多,大概只有尾牙以及開工時會來而已。他是個有錢人,跟何麗玲住同一棟大樓(不確定何麗玲是不是還住在那邊就是了),雖然有年紀了,但是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維持著不錯的身材及外貌,打扮也很得體。還記得有一次尾牙,正好坐在董事長旁邊,他居然幫我夾菜跟點菸,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Well,有點離題了。

總之兩個小時以後,董事長出現在我們辦公室。要求要看帳已經是一件很詭異的事了,更詭異的是董事長居然就直接在辦公室看起了帳來,還借了計算機,中間還不時詢問我跟會計一些問題,看來大事有點不妙。

約十分鐘後,董事長離開,我跟會計馬上面有菜色的看著對方,兩個人都覺得這間超迷你辦公室應該是命在旦夕了。只不過,如果是真的,按照進度,過年前就會結束,意思是沒有年終可以領!!!!!!!

OMG! 已經夠窮了! 還給我搞這飛機,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讓人煩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