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QQ對我抱怨說: 明明就是自己的房子,為什麼做的這麼不用心呢??!!

你他奶奶的卡好蔥油派,聽到這句話我整肚子火都上來,老娘原本就對這種敲敲打打釘釘甚至於打磨刷油漆這種工作沒有興趣,甚至可以說是不喜歡做,也不會做,都是硬著頭皮做的。原本就不佳的技術,又沒有熱情的支持,怎麼可能會做得好。

我就是不想做不想做不想做,這種事情本來就應該花錢請專業的做,專業的做得又快又好,你說沒錢,誰叫你沒有存款又要買房子,現在到處借錢,還動腦筋到我家人上。

反正講到房子我就一肚子氣,對於新房子的期待也沒有了,我現在只希望趕快完工,結束兩邊跑來跑去的日子,可以下班就回家陪兒子們!

老娘就是不爽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