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一段五年的戀情。 雖然說是我堅持提出分手的,忽然回歸到單身的生活,孤單是一種需要學習熟悉的感覺。
就這樣,在孤單的驅使下,我開始玩奇摩交友,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好不有趣。
他是第一個深交的奇摩網友,所謂深交,是指我留了電話,我是不隨便留電話的。
還記得那是一個颱風天、颱風假、大摔車的第二天,就在全身痛的只能躺在床上的時候,他打來了,我們聊了好久,聊的很開心。
第二天,還是颱風假(真懷念連放兩天颱風假的時光),他又打來了,我們還是聊了很久,聊的很開心。
他幾歲我不記得了,只記得他年紀比我大。
就這樣,我們每天都會講好久的電話,媽媽還說一直講手機對身體不好,我還特地去搞了個耳機來用。
喔!我忘了說,他在遙遠的米國。
男未婚女未嫁、嚴格來說都是處於單身的我們很快的就談起了戀愛。說是戀愛也是有趣,我們連面都沒見過怎麼能算談戀愛,不過兩個人每天在電話裡愛你來愛我去、想你來想我去,就姑且當他是場戀愛吧。只是...... 他說他要來看我,一直都成行不了,那時還真覺得我們是牛郎織女,好難見面。
過了三個月甜蜜的日子,我們都有點累了,就這樣,他忽然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從剛開始的著急,後來的生氣,到最後的放棄,我漸漸忘記我生命中曾經出現過他,這個好虛幻的他。
又過了幾個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說來好笑,曾經這麼要好過,我卻連他的聲音都聽不出來。我沒有罵他,只冷冷的說: 你去哪裡了? 我都找不到你。他說了一些bullshit,我並不是很記得,因為我並不是很在乎。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談話。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已經嫁做人婦,理當不再懷念這段往事,只是我懷念的不是那個人,而是那一段甜蜜快樂的時光,這樣子的意淫,應該不為過吧!!

『後記』會寫此文是因為今天忽然看到他的奇摩交友在感嘆感情上的事,還說要朝結婚的目標前進,我心裡偷笑,特撰文紀念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