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一
沒有平常會發生的愛睏,無力
取而代之的
是從一早上班就被印表機整慘的無力感
到現在已經是下午的兩點一刻,頑固的印表機還是跟我作對
本來決定要寫一篇 辦公室怪談之瘋了的印表機,也已經寫了個開頭的我忽然想到
這篇是要歸在哪個分類啊?!

review了一下當初自己設定的分類目錄
YN's Life
YN's Work
YN's Nagging
YN & QQ
哇靠! 還真是索然無味的分類方式,還自以為厲害的都用英文
如果今天是我逛到這個blog,一定是覺得無聊的馬上轉台

好吧,有鑑於此,那我重新來分個類好了。就當有這個念頭的同時,過去種種不堪的分類回憶統統浮現.................


案例一
讀書的時候,羨慕同學們都把上課筆記分門歸類以便閱讀,也想自己來一下
沒想到! 光是怎麼分類,分哪幾類,分類標題就可以讓我搞好久。
分完類,我也累了,也讀不下去了
有了教訓之後,我上課怎麼筆記怎麼抄,我就怎麼讀,管他分不分類,反正老娘記性好,不用分類我也可以讀(結果事實證明還是要有系統的筆記比較能融會貫通,只好去抱同學的大腿借筆記)

案例二
單身的時候,房間的東西都不太分類
那種四方的大塑膠桶是我最好的朋友,反正東西都往裡面丟,要找的時候就去那邊找,方便得很
QQ很看不慣,所以結婚之後,QQ把房間弄了好多櫥子,櫃子
櫥子裡再分好多抽屜,櫃子裡再分好多小格,就是要讓我分門別類的收納
結果咧!!! 東西統統找不到!!
指甲刀是在美容器材抽屜裡,還是在文具抽屜裡? 
這條項鍊是放在貴重珠寶區,還是常戴珠寶區?
諸如此類的事件常常發生,尤其是當在我腦海中預設的抽屜們找不到時,我就必須開始翻箱倒櫃,把每個抽屜每個櫃子都打開來找。
有一天,受不了的我,跟QQ抱怨:這樣我都忘記東西放哪裡,你給我一個大桶子,以後你要什麼我一定都找的到!!!  結果當然是遭到QQ的一陣白眼


各位看官們你們就行行好,別再折磨我作分類這件事了,想找什麼文章,就到
沒有分類的BLOG就如同我沒有分類的人生 這個四方塑膠大桶子裡找吧! 謝謝合作!


附註:辦公室怪談之瘋了的印表機有機會再把它完成吧(懶惰個性真是一覽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