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11月
因為種種的原因(NaNa開刀....等等讓我不想回想的鳥原因)
讓我在五號領完薪水,只不過過了區區一個禮拜的情況下
我要正式宣佈
我! 破! 產! 了! (指這個月啦)

在我發現我近乎破產的的時候
我就開始過著勤儉持家,能省則省的生活
之前每天都坐計程車上班的我(其實我家走到公司不過15分鐘),開始走路上班(而且發現坐計程車其實比走路快沒多少)
之前每天早上早餐至少70塊起跳的我,也緊縮到30塊以內
之前每天都要買飲料的我,也開始奉行多喝水多健康的slogan
而且這幾天晚餐通常都是因為不餓所以不吃,如果餓了,就偷偷去翻公司的零食櫃,挖一些我之前從來不會去碰的拜拜零食充飢(沒辦法,本公司會計總喜歡買一些冷門的or自以為健康的零食來拜拜)或是就諂媚的跟媽說:好就沒吃你做的菜,好想念唷!

我想這是老天懲罰我之前太揮霍,所以罰我破產,讓我知道有水當思無水之苦這個道理。

不過最難過的是,今天要帶家裏小隻的狗兒去回診,結果身上沒錢帶他去看醫生,讓我想到不管日子在怎麼苦,也不能讓小孩苦這句悲慘的話,沒想到今天居然在我身上發生。好險馬麻願意先借我錢,才讓我不那麼責備自己。

其實心情很不好啦,但是我還是盡量保持著開心的心情過每一天,如果連我這個嗨咖都垮了,我身邊的人一定過的更沉悶。 所以,加油囉 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