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不只一篇文章中數落自己的外表,不是我謙虛,是真的這樣。但是有一件奇怪的事,我身邊的女性好朋友都是美女。
一號美女芸芸,他是我們班上的班花,個兒頭小小,那句話事怎麼說,麻雀雖小五藏俱全,應該是形容她最好的名詞。剛認識他時,他還是一個不懂的打扮的小女生,就已經迷死班上許多清純少男,現在很會打扮了,更是為他的美貌錦上添花。

二號美女大V,從小就跟他認識,他也遺傳到他媽媽的美貌,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腰束奶爆加長腿,小臉大眼加小嘴,極品極品。

三號美女小J,說也奇怪,其實我一直覺得他長得不算"美",嚴格說來也只是長得很"舒服",但說也奇怪,他的男人緣一直很好,我想,大概是我的審美觀不好吧。

四號美女大眼妹,他跟芸芸算是同一種型的美女,反正也是美女就對了。
五號美女是我表妹小V,他常常說他好險他活在美國,因為以他的外型,在台灣一定沒人要。相信我,他是說真的。

六號美女是我媽黃媽媽,黃媽媽長得想蘇菲瑪索,到現在他的外貌都還維持著很好的水準,只可惜我都沒遺傳到。

因為身邊都是美女,我永遠扮演著配角,醜小鴨的角色。每次聽到他們說又有哪個男的在追他,又有哪個男的送他什麼東西,說不羨慕是騙人的。因此以前,我常常會抓著他們哭訴我都遇不到男人,交不到男友,雖然我連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想交男朋友。
還記得,有一次跟大V哭訴的時候,他說:我給你良心的建議,你要好好維持自己的身材啊,你看你肚子大成這樣,人家怎麼會對你有興趣馬。說實在的,那時候的我比現在還瘦三公斤以上。
也有一次,芸芸也用高八度的聲音跟我說:你不能再胖下去了啦! 我給你良心的建議,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外表吸引不到他們,他們又有怎麼會進一步知道你是一個好女生呢?!所以要減肥唷!
更有一次,我甚至已經是忘了是哪個美女朋友跟我說了,他說:我給你良心的建議,你不能對男人這麼好啦!不能他約你出去就出去,不能他打給你你就一定接起來,這樣男的會覺得你很好追,就不會認真對待你。
以上,都是"良心的建議"。

但是








我結婚了,我有一個對我好又疼我又愛我的老公,你們呢????????????




『PS』最後一句話不是我認為我結婚就屌了,更不是認為我有一個疼我又愛我的老公就了不起,我到現在還是認為女人不一定要結婚。只是那些給我良心的建議的朋友都是以如何取悅男人為出發點給我建議,也會跟我喊著他們想結婚,所以我才會說出那麼酸的話。懂嗎?懂吧?!你懂的啦!!(真是越苗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