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得知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結婚了,沒有邀請我!不過反而鬆了一口氣,不然以現在窮困潦倒的我,還不知從哪兒生出錢來包紅包。可是.... 我印象中我當初沒在禮金不看到他的名字,ANYWAYS,反正沒請我是對的。

他的婚禮,讓一年半前婚禮的景象又浮現眼前。

婚禮前很忙,也忘了在忙什麼,總之很忙,加上老爸一直到婚禮前沒多久才告知有一批老家的親戚也要來,總之,婚禮的座位表到婚禮前一天還沒搞定,我這苦命的新娘就在準備要迎娶的飯店房間裡臨時抱佛腳的製作座位表。
座位表一式兩份,兩份要對照著看,我忘了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總之也因為搞得太複雜,發生了要命的錯誤。
座位表完成後,我MAIL給QQ,要他在家印出來,第二天要給接待看,寄出去之後,鬆了一大口氣,還開心的跟來陪睡得伴娘開起單身派對,沒有猛男,只有紅酒的單身派對。

婚禮時刻到來......................................

我在新娘室興奮換裝時,QQ跑進來問我說: 你的座位表好奇怪,對不起來,你看一下。看了之後整個大驚,因為我一式兩份的那兩份版本對不起來(因為賓客人數一直改來改去,一下有人不來,一下有人要帶伴,所以各別改來改去改了很多次),總之,就是坐位大出錯!!!! 所以本應該在新娘休息室休息的我,成了座位詢問機,每隔五分鐘就有人來問"我坐哪桌啊?""XXX要做哪桌啊?",可是我根本不記得我最後是怎麼排的,電腦又不在身邊,所以到後來,我的回答一律是"有空位就坐""你高興坐哪桌就做哪桌,不要坐主桌就好"

總之,是個很慘的驚艷及回憶,如果再來一次,唉~ 還是不要再來一次好了! (註1)

『後記』婚宴照片出來後,有很多張照片是不同的人看著座位表皺眉頭的表情,真有趣! (有趣嗎?!)

「註1」我可不是存在著一生一世婚姻的念頭,是因為就算要再次結婚,我也不會再辦一次婚禮,太累了!! 在此奉勸全天下有情人

公‧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