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把阿妹姐當初為了張雨生唱的聽你聽我翻出來討論,雖然說我一直是阿妹迷,不過我覺得聽你聽我這首歌真的不好聽,有點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

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Listen這首歌

在好一陣子前,我曾寫過一篇文章來讚頌我的女神Beyonce,事隔多月,對B姐(叫他姐好像有點不人道,因為他似乎跟我一樣年輕)的崇拜又在QQ幫我添購Beyonce's Experience演唱會DVD且看完之後又更上一層。再演唱會中時而嬌媚時而狂野(狂野的時候比較多就是了),唱腔出神入化,不論是高音低音假音轉音都是完美無暇,更不用說她可怕的肺活量。跟QQ一同觀賞的兩個小時,兩個人的雞皮疙瘩集合起來應該可以煮一鍋麻油雞了。讓我不禁感嘆怎麼沒去演唱會朝聖,殘念!!!

讓我開始喜愛Beyonce是從Listen這首歌開始,Listen是Beyonce主演的歌舞劇DreamGirls的主題曲,Beyonce完美的唱功在這首歌中表露無疑,讓我們來聽聽DreamGirls中的最原版演唱。





再來聽聽B女神在2007葛萊美獎中的現場演唱。
他這次演唱有降KEY,不過還是一樣好聽,尤其是最後升上去的假音,阿~ 好美~






再聽聽另一場B女神在德國的現場演唱,唱法又有些許的不同。




Last, but not least,也是我最愛的版本,每每聽完總會讓我內心澎湃不已,雖然之前已經分享過了,這邊還是想再分享一次。






『後記』看完B女神的演唱會DVD後,QQ不甘示弱的拿出她的女神Alicia Keys的DVD來嗆聲,我也很愛Alicia Keys,她的If I aint got you是絕對的經典,但我想Beyonce一站在台上的氣勢還是無人能及的!!!(很無力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