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家母(黃媽媽)的說法,他能在56歲的年紀還維持著36歲的外型及體態,除了靠瑜伽之外,再來就是他從小就愛吃"堅果類"食物。不知道什麼是"堅果類"的朋友,再這邊先說明一下,舉凡花生、核桃、胡桃、杏仁果、開心果這些東西都是堅果類。姑且不論堅果類好不好吃,我因為單純認為堅果這兩個字發音聽起來很賤,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它們。
因為黃媽媽喜歡吃,家裏也就常常出現堅果類的食品,最近更是如火如荼的出現。阿姨A送的黑金剛花生跟黑金剛花生糖,叔叔B送的黑金剛花生跟花生酥,台南朋友特地寄上來的新加坡花生跟花生酥跟花生糖跟娃娃酥。沒錯,現在家裏到處就充斥著各式各樣堅果類,更明確的說是花生食品、副食品。

昨晚照例是羽毛球之夜,只有這個晚上,我可以用我要打球不吃晚餐的藉口不幫QQ跟黃媽煩惱要吃什麼。出發打球之前,QQ正好回家,問他晚餐要吃什麼,他回看看家裏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兩個小時之後回到家,還來不及洗澡除去一身香汗,QQ就開始跟我哭訴:我晚上吃完唯力雜醬麵之後,看到桌上的花生糖(哪位阿姨送的花生糖就不考究了),就繼續吃了起來,吃一吃還是覺得好餓,我又去翻出了黑金剛花生吃,吃一吃又想吃甜的,一問馬麻,馬麻拿了一盒花生酥給我,我也吃了。嗚嗚嗚~ 我一整個晚上就被花生包圍了。不管不管,你要陪我去吃羊肉炒麵。

我心想:呿~ 活該。衣服換了陪QQ吃炒麵去!!

別指望我! 我寧願餓死也不會去碰那些很賤的堅果類!!


『圖說』花生拼成的小屋,QQ看到一定會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