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N年輕的時候曾經很風流倜儻(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可能同一天裡吃午飯,吃晚飯,吃宵夜都有不同的男伴作陪,常常這樣趕場,看似很忙碌,其實只有自己才知道這種花蝴蝶的生活是很空虛的,空虛的時候,我會趕緊約一些女朋友出來說說心事,update一下最近各自跟男伴們的進度。然而,在如此龐大的男伴資料庫裡,要我女朋友記那麼多我男伴的名字或是要我記住跟我一樣風流倜儻的女朋友的男伴的名字,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日子一久,我們開始幫各自的男伴取綽號。
取綽號時,通常會由幾個方向開始命名。

一、工作
這是最常用來取綽號的。一般會用公司名字或是職業。或比如說在之前的小西華工作的就叫小西華男,在八大電視台工作的就叫八大男,在當高爾夫球教練的就叫高爾夫男。還記得朋友有一個男伴是在一家做跟油有關的大型機具的公司,他的綽號就叫做油機男。

二、外型
當然就是找他外型的特色囉。還記得我曾經有個男伴叫187男,因為他身高187公分。此外還有肥男,癡肥男,老頭....等等。

三、個性
像是小氣男,豬哥男,好好先生....等等。顧名思義,應該不用在多加解釋了。

一般來說,如果該名男伴的綽號是負面的,就可以知道過不了多久該名男性的名字會很快的消失在我們的討論之中。現在想想這些往事,也別有一番風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