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寫第一篇好緊張,為什麼緊張我也搞不清楚
大概是我對這個新開的BLOG有著很大的期待吧?!

其實從三四年前就開始有寫日記的習慣
Y交友是我第一個家,還記得那時候單身的我
很喜歡在上面無病呻吟跟交"新朋友"
但是因為字數的限制加上不能隨便貼圖片,讓我這個話多的人很痛苦
不過倒是有朋友跟我說我文筆不錯,讓我激起了寫作的興趣

後來轉戰Y部落格,讓我覺得找到了天堂
因為他又沒有字數限制,又可以盡情的貼圖片
只希望有一天雅虎先生不要又食隨知味的開始要收費
不過Y部落格的內容,都是跟我的狗兒子有關係
也因為有太多熟人會去看,我也索性將內容侷限在狗兒子上
不然要是常常在日記裡埋怨東埋怨西,甚至不小心罵到老公,可是會造成家庭革命的

會來痞客幫,是有一天忽然發現"酪梨壽司"這個作者的日記
他生動的文字深深吸引了我,讓我不知不覺就一篇一篇一直看下去,幫我苦悶的上班時間注入一季強心針
我開始想,如果我也能想酪梨壽司一樣,持續的寫有趣的日記
除了為我的生命作些紀錄,讓一些像我一樣的上班族可以有個東西打發時間
說不定到後來可以跟酪梨壽司一樣出書賺版費,這樣就達成我當freelance的目標了不是嗎?!(完全就是個想太多!!!)



我一定要有恆心的update這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es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